終於

有機會與心愛的人手牽手步入禮堂了!
拍美美的婚紗是女生一直以來的夢想
廠商封面照片

 "瑪莎LiLi” 台中有名的婚紗店     官網:http://www.masalili.com.tw/

在我爸爸客戶遠從香港來台中拍婚紗,並指名"瑪莎LiLi”
好友何依鈴張宏銘的介紹與親身經歷下
我早有想在這裡拍的念頭,只是遲遲未至門市瞭解

這天與老公到市區看醫生時,到了學士路經過了 "瑪莎LiLi”
此時,已經是下午6點了!!
我和老公在他們門口想了很久要不要進去看看 
兩人很怕進去後會出不來
剛好此時對面有個車位,我想是老天要我們進去了吧~
(
不然,那裡真的不好找車位)

"瑪莎LiLi” 是我兩年前就很屬意的婚紗攝影公司
拍攝手法是比較偏像拍雜誌的風格感覺比較不一樣的
因此對"瑪莎LiLi”一直很有深刻的印象

進入門市,裡面的人親切接待
馬上 安排位 先生與我們接洽,他的名字 Ken
與從他們作品聊起到產品說明都很詳細也沒壓力
有別一般網路上說,進去婚紗店一定要有很多作戰方式
非殺個你死我活、殺個片甲不留,才能得到最佳理想價位與產品
我和老公的觀念是覺得,你們不是間奧店,我們就不會當奧客
Ken
也並沒有一定要我們今天下訂,但不免俗的還是有贈品之差
他也很貼心,中間有讓我們自已私下聊聊~並沒有緊迫盯人!!

我和老公其實都很屬意"瑪莎LiLi”的作品
價位上是真的比一般的婚紗店都貴上許多
但,婚紗照就拍這麼一次,對我們來說有好作品比較重要
就這樣,我們便當天完成下訂!!

(
待續,"套組說明" 請看中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