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個合照吧   
今年為了感謝店裡小朋友的努力,
特別規劃了兩天一夜的春季員工旅遊。

剛好妹妹從法國回來,弟弟從大陸回來
媽媽剛好也很閒~
就八個人一起出去玩囉!

拜國道六號開通~讓我們省了不少時間!!
從台中出發到清境約兩個小時不到哦!

規劃行程與景點】 

第一天:
台中->國道六號往霧社方向接清境->
清境.民宿喝下午茶->
合歡山.武嶺->清境民宿吃晚餐
民宿:佛羅倫斯山莊


第二天:
民宿吃早餐->清境.青青草園->
日月潭.雲品酒店吃午餐->
日月潭.空中覽車 

民宿介紹】

在網路比較後,我和老公比較喜歡佛羅倫斯山莊
  
住的是新建好君士坦丁堡巴洛克藝術雙人房
整個滿滿的巴洛克風~住起來真的蠻舒服的
因為,我們房間連在一起,"麻將"當然給它摸下去啦!
隔音還蠻不錯唷~~ 

終於到了佛羅倫斯山莊囉 接待大廳門口  房卡 今晚就是要住這棟唷 入住房門口  很棒的視廳組合 真空管的音響唷! 我的床~~~ 好浪漫唷! 房間裡的吊燈 還有陽台唷~雖然在一樓沒什麼view 梳粧台 洗手間 飯店都有準備,沒準備到不用擔心 洗手台都有巴洛克風唷 免治馬桶 泡澡好舒服 小客廳 小客廳 再閃一下 

訂好房後,在網路上買了宿卷入住省了我近5000元
建議大家去清境都可以看看有沒有住宿卷的優惠
真的可以省很大唷~
這間的住房率就連平日都很高唷~
差點訂不到房呢! 

若有民宿上的問題,建議直接打到他們山莊去問
我在網路上留言的問題2/28問,3/6才收到回覆
我都回來四天了~XD 

景點介紹】

合歡山.武嶺

當天我們喝完下午茶就前往合歡山
那時山上還蠻冷的,風一吹大家都皮皮挫了
雖然起大霧,有玩到雪的感覺還是很棒

 

vivi

我來來到了武嶺

合歡山我們來了

老公~一定要這裡展現過人的體力嗎XD

這三個人的動作很配合唷

看到雪都玩起雪戰囉

大家真的超High的

很冷~還是很配合的擺pose

清境.青青草園

因為是平日沒有綿羊秀
我們還是買票進去走走
我們還是可以跟綿羊玩、看看美麗的風景

 風景真的很美吧 還是看到得到楓葉唷 這樣也摸得到小綿羊唷 我摸到了  可愛吧 這裡拍的感覺挺特別的啦 老公~~白馬王子唷 還會看鏡頭的羊唷

日月潭.空中覽車

相較我上次去坐時彌佈雲霧感覺像神仙
這次的天氣可以說真的是"剛剛好"
人還是很多,我們八個人剛好一車
天氣微涼,視線上也算不錯~
大夥都很開心! 

這次來終於有看到風景了 準備回台中囉! 這兩母女不知在看啥

餐點介紹】

第一天吃的都選在-佛羅倫斯山莊

他們的住宿卷有提供下午茶、晚餐、早餐
當然,有要換別的餐點,只要補差價就行了!
所以,開車到那累了!
大夥就能在民宿拍拍照喝喝下午茶
晚餐也在民宿食用
附的餐點是豬肉火鍋,
我們另選了牛排、豬排、燉飯
他們還有沙拉吧吃到飽
早餐也是中西式的自助早餐吧
味道都蠻好吃的唷!!
少見的餐點用心民宿!!  

這個慕司也不錯! 鬆餅好吃! 玫瑰煎茶 焦糖可可亞 奶油菇類焗烤飯 豬肉火鍋 

牛排餐 炸豬排餐

第二天的日月潭.雲品酒店

結婚時,就在這裡辦的
就再次來這裡回顧~
我們這次點的是中國餐
味道都做得很棒!!
他們的自助吧也做得很好唷!

今日雲品酒店的午餐介紹 檸汁蔬果鮮龍蝦 XO醬帶子雙輝 菜片皮蛋海鮮鬆 黑椒牛柳福衣雙鮮 三絲干貝津菜苗 魚翅菜膽燉雞翅 麒麟活石斑 紅茶起司&培根餡餅

延路我們都在7-11買東西
光清境的門市就有四間了也~
有i-Cash卡真的很方便,還有集點唷!
這次去玩馬上就集滿了20點囉! 
準備來換小熊 ^^ 

這裡旅途也讓我收集到一個!! 小瑞士門市好多OPEN將唷!

這次的旅遊真的很開心~
希望下一個員工旅遊也能這麼棒! 

開心的剪影】

可愛的果實 我妖嬌的老媽 用乾椰子做的吊飾 呃~還一二五咧!! 山莊主人的家 可愛的花 不一樣的風鈴 哇~他們也有"開心農場"呀! 看到花都拍過去了! 他們都在研究這是什麼花??! 八個人只有我們是一對的~~ 我媽邊拍邊說"人比花嬌"~ 蕭家二姐妹!! 我搞怪的老弟 蕭家三姐妹~XD 老公~原諒我拍了這張! 這兩個人真的有夠… 看他們的衣服,真的是有夠亮 相親照 我媽說一定要介紹這個吊飾 誠徵女友中 這裡拍都有貴婦的感覺 這不是櫻花唷~是日本的一種小菊花 這頂羊帽子~大家搶著拍 很渴的羊 喝了五分多鐘 我媽買的紀念品唷 真的是"批著羊皮的狼"唷 這裡拍的感覺挺特別的啦 QQ這樣好吃嗎? 100元騎一小圈 可愛的迷你馬 超有羊緣的啦 大家吃飽開始想睡了 一定要幸福的啦!! 哈~~看覽車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