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下飯的啦! 
很幸運得到「柯媽媽黑木耳菇菇醬」的青睞
讓我也能免費體驗一下,紅椒麻辣黑菇醬的風味

aaDSC09638.jpg
貼心的防撞設計,讓寄收貨的人都能很安心!

對柯媽媽的印象真的很好!
服務人員打電話要跟我確定送貨地址
可惜我人在大陸沒接到電話
回國後又過了幾天,她們還是很熱心的說要讓我試吃
哇塞!!超開心的啦!!」

aaDSC09643.jpgaaDSC09654.jpg
確定收到貨時,已經很晚了!
但還是破不及待的開了!
此次試吃的是「柯媽媽黑木耳菇菇醬.紅椒麻辣黑菇醬
一股濃香的中藥香就這樣飄了起來!
試吃後的第一個感覺
「哇塞!!第一吃到這種菇菇料理也!!下飯一定很讚~
 收到的體驗產品就跟店裡賣的是一樣的大小
一瓶 200g / 100元 相當實會的價格!


柯媽媽的植物燕窩
以"黑木耳"為主力產品的商品全球也是第一間
往外包來看簡單也很大方也相當有質感,
罐裝上的包裝延續了外包裝
搭配文宣與感動的文章
都讓人覺得他們個很用心也相當養生的產品
也讓我有想到店裡走走的衝動

超下飯的啦!
隔天,當然就來配飯吃囉!!
有麻有香有辣~很不錯的配飯料理
我和老公、三位小朋友吃完都覺得很不錯!

要我們再買嘛~?!!!
呵~那是一定要的啦!!
一定要找時間到本店去看看!!

最後也謝謝『柯媽媽的植物燕窩』寄來的體驗產品
我們兩天就吃光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