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卡」終於如願決定了!
看了許多家,挑了很多~
但,很少是「一見鐘情」,在非常婚禮的廠商中
我看到了「可艾結婚事務所

網路選購,真的會讓人不安心
我們還是選擇先買樣品回來看看
挑了三張可購的樣品喜帖
爸媽最後看上「花團錦族喜帖」
也是我「一見鐘情」的喜帖 

服務已進入確定階段,只是因為太晚訂了
他們網頁上雖說,
「挑版訂稿後,7~10個工作天」是不含周六、日的,
所以,算算也要兩個星期
趕不上我訂婚要用,真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服務的小姐Cathy也是台中人,服務很週道也很貼心
謝謝你囉~Cathy  

後記:
Cathy後來真的在我要訂婚的前兩天把喜帖整理好分類寄給我了!
真的超Nice的也很貼心!!
每一張都很完整沒有缺角or印壞~
讓我省去要寄發喜帖的這道手續!!
若大家有興趣,打到他們公司後,可以轉 113找Cathy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