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一切都準備很久,但日子到來時,還是覺得時間不夠用!

一早原來預約7點要去瑪莎lili畫妝,但,本小姐醒來時「6:55」
就這樣在「尖叫」聲醒來,與老公都睡過頭了
我想是昨晚太累了~零晨三點才睡的咧~
但,真的不能慌不能急!
趕緊給我的造型師 Donna 電話!
好險,還來得急~只要在九點前幫我剛妝就ok!
但有件事還蠻丟臉的啦!我的攝影師Andy居然已經到了!

感謝「造型師 Donna」與「攝影師Andy」
這兩位都是我第一次合作,但都很令人開心、安心與滿意
我們順利的完成妝與化妝記錄!
(本篇造型師我一定要寫一篇文章讚賞她)
妝感與造型都很令人驚豔!
(呵~就像把一盆新鮮的蘭花放在頭上!夠喜氣了吧!)

回到家,爸、媽和大家都在忙,喜餅也到了!
看到「八仙彩」才覺的我們家真的好像在辦喜事!
我當然就趕忙去換衣服~

是的!沒錯!我選的就是「旗袍」
粉色旗袍,不會太over的喜,配上Donna給我中國現代式的造型
感覺真的很不一樣!當然,大家都說我「水啦~」
呵!我想這三個月來減肥的成果是值得的啦!!(我瘦了12kg唷!)

「壓茶甕-捧茶」(台語謝謝!)
端著六杯茶,媽媽煮的「桂圓紅棗茶」(甜茶)
就此時,就要改口叫「爸、媽、老公」囉!
我先回避一下,待他們都喝完,我在去收茶杯
當然,杯裡的紅包,都歸我囉~

接下來,當然就是重頭戲~載戒指囉!!
先坐在椅子上,腳踩小椅子,意表「腳不落地表示好命」
把所有的金子戒指載上後,就完成囉!!

當然祭祖、拜神是不能省的!!
一切都好特別的經驗唷!
一生只有一次,簡單、傳統在於人的想法與方便!

距離吃飯還有一小段時間,這時新娘可以先回房休息
新郎咧~~當然是要去認識女方親朋好友囉!(簡稱:應酬)

爸、媽在我的建議下,選擇在家宴,雖說是流水席
但,還是很功夫的請日本料理「八箸」來我家料理唷!
全場開了「幸運的7桌」!
大家都吃的很開心也很滿意!

晚上抱著疼我的老爸跟他說聲謝謝
他好像感動的哭了!

一切感覺得來不易,但都是幸福的開始!
謝謝今天遠到而來的親朋好友們,謝謝您們的祝福!
我們會收著你們的祝福恩愛的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