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1].jpg

Dear 老公:當我們有小寶貝時,來準備一台好了!!
一台只要15元唷~("萬"這個字就先忘記吧!)

官方網址: http://suima.jp/top/ 
定價:42萬日元(台幣約15萬元)


寶寶最想要! Suima電動嬰兒床不用媽媽抱抱

文章來源:一窩蜂 發表時間:2009/06/19 推薦數:56 回應數:8

日本人是一個喜歡發明設計的民族,在新聞上常常看到日本的發明展,或是一些創意小物,雖然有些發明會讓人啼笑皆非,但還是不得不稱讚他們充滿創意的熱誠,其實台灣人也有這種發明創意的才華,只可惜台灣的環境逼的許多有熱誠的人,不得不向現實低頭,雖然台灣有慢慢的在支持創意產業,但是仍稍嫌不足,在此之前我們先來借鏡日本人創意的巧思,讓自己更進步!

Suima電動嬰兒床
Suima電動嬰兒床

這款Suima推出的電動嬰兒床,是由日本九州大學大學院藝術工學研究院共同開發而成,產品內建可感應寶寶哭聲的察覺傳感器,當寶寶嚎啕大哭時,嬰兒床會開始左右搖晃,搖晃的左右幅度大約是10cm,頻率大約與媽媽心律相同,並且在寶寶停止哭泣時,仍會不斷的搖晃,讓寶寶更容易入睡,搖晃時間最多為15分鐘後自動停止。

根據九州大學共同實驗的結果,這種搖擺的方式與母親抱著哄寶寶的搖晃動作相似,並參照有育兒經驗的女性消費者,在搖晃寶寶時的心律,而察覺傳感器只對寶寶哭聲的頻率做出反應,對電視或電話的聲音則無效,搖晃程度共有8種等級,可以用嬰兒床上的觸控螢幕遙控器調節,除了能操作傳感器的開關外,針對寶寶不停哭泣時,所使用的「強搖晃按鈕」也有準備。

主機的尺寸為W946 × D619 × H885 mm,重量則約60 kg,消耗功率是40W,使用年齡則為出生後2週開始至10個月之間,不過日本的售價42萬日圓,折合台幣也要將近15萬,不過在日本也提供1-9個月租用的費用,供消費者選擇,不過這種方便的產品雖然很棒,但有時候寶寶哭泣的原因有很多,還是要多注意寶寶的狀況,才能做一個稱職的父母,也能更自己的小孩更親近。(一窩蜂15Fun Brian報導)

以下是小編找到的示範影片,真是有夠神奇,寶寶真的不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