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423.jpg
通過了
看到了嗎?我通過了也!!
明天就能與小米桶姐姐見面下廚樂了!

看到自己的名字在第一個時,開心的都要跳起來了!!
當然,最開心的還有我的老公!!

謝謝你!!親愛的老公~
有你一路相伴與支持,才有今天好料理PO網參加!

這次慶祝做了這碗"日式醬油豚骨拉麵"

DSC01426.jpg
為什麼要選豚骨拉麵咧?!

18歲時,到日本o-chi-chan開的拉麵店打工
一碗好吃的拉麵造就他現在的事業發達
那一碗好吃的拉麵也道盡他的人生!

從那時,我就有個願望"我要開拉麵店"
雖然,他告訴我"做料理人很辛苦的哦!"
但,這個想法就在我腦海裡種下了種子 
也很開心能和老公開料理店! 

其實,一碗好吃的拉麵在於湯頭與麵身
要熬煮這碗"牛奶豚骨湯"需花近二十幾個鐘頭
從淡淡如水到如牛奶白的湯頭
選擇食材、放料過程、熬煮時間、火候掌控
這都是需放許多的用心、愛心與恆心!
那怕是到最後,一個沒注意讓底部焦了!
整鍋高湯都有報廢重來的可能!

最後,麵身比例調好!
配上這碗香濃的精華高湯

再簡單的配料,都是一碗能感動人心的好料理!

這次開心能參與米桶姐姐這樣認真料理人的"試作試讀"
她的每道料理都是她試了多次拍了N次照片後,呈現的好作品!
才有現在這麼好人氣!

就很像這碗"日本豚骨拉麵"精神
用心計畫未來,努力走過每天,抓住每個機會
人生都是有機會成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