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人Party。幸福味道01.jpg  

 

記得一年前參加由「大境&出版菊文化」舉辦的
"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的試作試讀活動"
幸運草的祝福讓我獲得青睞與獎品-特福紅莓平底鍋
到現在的我,還是很開心的使用料理著!

一年很快就過去了!!
超開心小小米桶姐姐又出了這本新書
小小米桶的零油煙廚房-82道美味精彩上桌
image.jpg
博客多金石堂誠品大境&出版菊文化都買得到!

看這標題就知我的夏天在廚房有好日子了!
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了兩本!
當然也得到了這次預購的禮物-小磨坊的五香粉
嗯~相當實用的廚房禮物!

當然「大境&出版菊文化」再次舉辦的試作試讀活動
為了表明對小小米桶姐姐的佩服之意與支持的心
說什麼也要共相盛舉一下!

講真的,這次的獎品實在是太~~~~~~棒了!!
就是小米桶在superlife culture club下廚晚餐
愛料理的人,若能在這麼棒的廚房與偶像見面切磋廚藝
這真的太~~~~~~讚了!

希望有這個機會跟偶像見面,
當然也要全力以赴囉!跟它拚囉!!

小小米桶的零油煙的廚房」這本料理書,
大境&出版菊文化」編排很棒也很貼心,讓人容易上手
書中內容也真的很實用讓料理人真的很輕鬆!!

五種主題單元「蒸。滷、燉。煮。焗,烤。涼拌
料理範圍更是橫跨"台、中、港、東南亞、美、日、韓、義」 
因為小小米桶姐姐是客家人,書中更是介紹了許多道地的客家菜!!
讓我也能輕鬆的煮出媽媽的味道!

去年有老公的支持,讓我能順利的參加試作讀讀活動!
今年跟老公提到這次的活動時,他居然比我還要開心呢!!
直說今年也一定要參加而且要陪我在廚房料理這次晚餐!

這次主題「兩人Party幸福味道

開胃菜到甜點」都要很幸福
兩人Party。幸福味道01.jpg

開胃菜:白酒煮蛤蜊(請參考本書P.70)
白酒煮蛤蜊05.jpg  
(製作完成後,與書本內容拍張合照)

白酒煮蛤蜊01_備料 白酒煮蛤蜊02.jpg
白酒煮蛤蜊03.jpg 白酒煮蛤蜊04.jpg
白酒煮蛤蜊06.jpg 
看到那個紅莓鍋了嗎?!
就是去年試作試讀中獎的幸運鍋
真的很好用!!

白酒果然跟海鮮是絕配
這道菜真的超開胃!讚!!湯都喝光光!

前菜:蒜香乳酪烤鮮茹(請參考本書P.92) 
蒜香乳酪烤鮮菇07.jpg 
(製作完成後,與書本內容拍張合照)

蒜香乳酪烤鮮菇01.jpg 蒜香乳酪烤鮮菇02.jpg
蒜香乳酪烤鮮菇03.jpg 蒜香乳酪烤鮮菇04.jpg
蒜香乳酪烤鮮菇05.jpg 蒜香乳酪烤鮮菇08.jpg

這顆香菇長的超像愛心!粉口愛!
這道前菜真的超好吃!
如果不愛吃香茹的人應該會一吃就愛上它!
內餡香茹頭+起司+蒜頭+麵包粉~~~超絕配
推!!! 

沙拉:南瓜鮪魚沙拉(請參考本書P.99) 
南瓜鮪魚沙拉09.jpg
(製作完成後,與書本內容拍張合照)

自製沙拉醬.jpg
南瓜鮪魚沙拉04.jpg 南瓜鮪魚沙拉05.jpg
南瓜鮪魚沙拉06.jpg 南瓜鮪魚沙拉07.jpg
南瓜鮪魚沙拉08.jpg  
鮪魚+南瓜??
我第一次這樣搭配它,原來這麼合
讓不愛吃鮪魚的老公都愛上它! 

湯品:鄉村蕃茄蔬菜湯(請考小小米桶部落格)
鄉村蕃茄蔬菜湯03.jpg
鄉村蕃茄蔬菜湯01.jpg 鄉村蕃茄蔬菜湯02.jpg 
 夏天就應來喝這酸酸的蕃茄湯
一整個開胃起來!
跟這次的餐點也很搭配!
小小插曲:
也想參與的paffy~表情超搶戲!.jpg
在拍這道材料時,我家的Paffy也來湊熱鬧
瞧她那付不知在認真啥的表情!
一整個"最佳女主角" 粉搶戲 XD 

 主菜:奶油香草烤雞(請參考本書P.54)
奶油香草烤雞06.jpg
(製作完成後,與書本內容拍張合照)

奶油香草烤雞01.jpg 奶油香草烤雞02.jpg
奶油香草烤雞03.jpg 奶油香草烤雞04.jpg
奶油香草烤雞05.jpg 奶油香草烤雞06.jpg 
小小米桶姐姐的烤雞,我家一直都在吃!
自從買了大烤箱,只要想吃烤雞就會參考"蒜香烤雞
這次新書裡的奶油香草烤雞也很棒
讓我們又多了一個新選擇!!正點~ 

甜點:紅酒燉梨(請參考本書P.54) 
紅酒燉梨08.jpg  
(製作完成後,與書本內容拍張合照)

紅酒燉梨02.jpg 紅酒燉梨03.jpg
紅酒燉梨04.jpg 
紅酒燉梨05.jpg
紅酒燉梨06.jpg 紅酒燉梨07.jpg 
這次因找不到西洋梨
就用現在產季的水梨替代
口味還是很棒,紅酒加入丁香與肉桂
味道真的超特別!
這是道很養顏美容的點心!
夏天冰過+香草冰淇淋真的超好吃!! 

 兩人Party。幸福味道02.jpg
 YA!!終於完成這次的幸福晚餐!!
此次用了「小小米桶的零油煙的廚房」書中
五道西式料理米桶姐姐部落格中的一道湯品
就開了一個小型的雙人Party~幸福果然粉簡單!
也很符合封面寫的
零油煙。不悶熱。低油、健康。輕鬆下廚烹美味」 
呵~身上果然還保留香水味!!

真感謝小小米桶姐姐的「不藏私部落格與料理書」煮出許多美味
書中的配方比例我都是照著放的,味道真的都很好!
也感謝老公的支持與幫忙!!

我相信料理是有能讓人與人凝聚在一起的力量!
只要用心、快樂怎麼煮都是會「幸福的味道」 

希望幸運草的祝福+幸福的味道
能讓大家喜歡這次的料理書分享!!3333Q
兩人Party。幸福味道03.jpg 兩人Party。幸福味道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