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YA~我中獎囉!!
連手把都是紅寶石色也~ 

很開心日前參加「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新書的「試作試讀」活動
於 8/10日終於公佈中獎名單
 中獎1.jpg
共有三人中獎~很開心我是其中一個!!

也因此,我的文章上了痞客邦的「本日熱門」
本日熱門.jpg
 【烹】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照燒醬的五種好味道 hot article today
今天一大早收到了黑貓先生送來的「特福之寶紅莓不沾鍋」
店裡的小朋友都很替我開心~
畢竟那天試作五道菜,它們是吃的很開心的!
連Paffy都好奇
你瞧瞧~連家裡的paffy喵也聞訊而來~

第一次參加料理比賽~
能得獎,不免俗是不是也該來說個得獎感言呢?!

除了謝謝小小米桶姐姐blog的實用新作「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
也謝謝主辦單位「大境&出版菊文化」舉辦了這個試作試讀的活動
呵~當然我的金主~~「親愛的老公」是我這次我最感謝的人

記得比賽的前幾天,我問他~

vivi:「老公~我要參加料理比賽你要不要支持我呀?!」
老公:「當然好呀~(不假思索)」
vivi:「我想要準備不少東西唷~」
老公:「你要買什麼需要什麼就去買!我支持你就是了!」

呵~就這樣,我一次買足五道菜的食材!
報名參加了「新手也能醬料變佳餚」新書的「試作試讀」活動

能得獎~我老公比我還開心,非常謝謝你一直鼓勵著我支持著我

今天晚餐就用這個鍋子,料理晚餐吧!

白酒香煎牛小排
完成

準備材料:(五人份)
今天的主角"牛小排"

牛小排     600g
白酒      5大匙
蒜頭片     適量
洋蔥      一顆(也可不放)

調味料:
鹽巴      少許
胡椒粉     少許

作法:

橄欖油爆香蒜片,放入牛肉完成 
1.橄欖油放入後,等到中間的紅心火紅,放入蒜片爆香
2.牛小排接著放入,鍋內會出肉汁另外裝起來備用,煎至上色
3.放入洋蔥後,炒至變色
4.倒入白酒,酒香釋出後,就能放入鹽巴、胡椒粉來調味
5.擺盤完成

vivi's 小撇步:

24第一鍋,我都會先用水煮過

平底鍋上手,第一次我都會先加滿水
然後,開火煮至滾開
倒掉後,才開始料理~

這樣對平底鍋來說,是種”養鍋”的好方法
鏟子也要選用軟性材質,才能防止鍋面刮花,延長使用壽命

這是買義廚寶時,學到的小經驗~分享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