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中旬決定要結婚後,就開始尋找適合的場地
台中場地,看上中僑婚訂花園,裡面真的超美的

在體貼的Ivy與Su細心的介紹下,更想要在此舉辦婚禮
在她們的邀請下,今天與老公、媽媽參加了中僑婚訂花園所舉辦的「婚禮體驗日」

有"限量"的參加,一次活動就是十組未來的準新人加上兩位朋友,人數不多
此活動其實就是讓新人們更能瞭解結婚當日的活動流程與節目安排(心裡能有個底)
他們還邀請了結婚會一定接觸到的一些廠商,
如新娘秘書、婚紗公司、花藝設計、喜帖、攝影公司....等
都是中僑覺得合作後,感覺不錯的廠商
 
其實,也不用害怕被推銷,過程中他們只有遞名片與產品說明,完全沒有壓力
我媽在其中就看上他們的喜帖、婚禮攝影、新娘秘書咧~呵!!

 
在外頭庭園處,還貼心的準備雞尾酒、小蛋糕、薰鮭魚、鵝肝醬讓我們小小止腰咧!!


七點重頭戲到,婚禮即將開始~
我們入坐時,就先來個開心自拍!!

今天是在白珍珠廳舉辦的~


試演新人是中僑裡的漂亮與帥帥員工
是個混血兒,很漂亮!!
今天幫她做造型的新秘叫 yuyu老師,我很喜歡她的手藝唷!
(考慮請她來當我的新秘我也要美美的)

過程中當然不會只有看新人表演,我們還可以"試吃"唷!

第一道 - 燻鮭魚和風沙拉

第二道 - 原盅雞燉魚翅

第三道 - 砂鍋原隻鮑魚

第四道 - 泰式深海魚

第五道 - 法式羊小排


第六道 - 主廠藝術蛋糕

這六道菜,除了"泰式深海魚"比較不得人心外,其它都很不錯吃唷!
而且,你們不要覺得這只是試演、試菜,份量少~
其實nonono ,他們的量都是比照實際份量唷!!

第一個活動過程中,他們安排了抽捧花的活動
我還在想是那個幸運兒咧~
結果~~媽呀!!!是我也~~新娘當下馬上抽出叫了"ㄏㄨㄟ ㄆㄧㄥ"
哇~原來在場有人和有同名也~只是她是"慧"我是"惠"囉!!

幸運的我就這樣被請上台啦~~


主持人還要求老公上台~害老公還差點噴汁!!
因為,老公都還沒有正式求婚,現場就在台上演出"求婚記"

老公說"感謝你這段時間這樣陪著我 照顧我 在未來也希望能與你牽手 照顧你 不離不棄"
媽呀~~害我感動到掉眼淚(此時我娘在台下是笑最大聲的)
台下有許多女生也感動到哭囉!!
真是難忘的經驗!!

第二個活動,叫誰是好男人

就是請在坐男士朋友們站起來,摸著左胸口(摸著良心的意思)
投影機秀了很多問題,若是做得到就站著,做不到就坐下
就這樣,老公一直和很多男生PK到最後一個問題
"願不願意公開表明愛老婆的心"
我的天~最後三個男生,只剩我老公也!!
但,他剛剛其實已經表明了!!主持人就說,那就來個接吻吧!!

呵!!就啵下去啦~~~~(粉害羞的咧!!)

活動到了尾聲,攝影公司把今天所拍的都SHOW上來
我發現,我的照片還真是裡面最多的咧!!

真的是很開心的一個晚上!謝謝中僑~
希望,7月22日提親後,合的日子能在你們中僑辦我的文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