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結婚真的不容易呀!!
理念、想法都不同~就是要把兩家人牽在一起

好在~我有個疼我的老公!!
他知我要的是什麼,所以都盡量讓我開心
婆家娘家也都很疼我,
所以一切只要「合理」都以我們新人開心為主

婚期在提親第二天就出來了!!
但遲遲一直沒有明確的答案

一切都從我爸年底要大忙的關係
就這樣~想了很久
又要配合餐廳有無場地
真的讓人好著急!!

中間穿插著中僑婚訂會館
把我訂的日期給別人這樣的大烏龍
(唉~有機會再來提~)
男方爺爺把日期算錯等問題~
反正,就是一個結婚日期來來回回重新選了四、五次
差點就想投降了!!

但,為了大局與幸福著想!!
我和老公還是把問題解決了!
就這樣~重要日期也就出來了!!

2008/10/11(六) 訂婚.台 中.大和屋
2008/11/17(五) 結婚.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2008/11/22(六) 歸寧.台 中.中僑婚訂會館

很巧的是,11/22這天是我的國曆生日唷!
好開心能在生日辦我的歸寧宴
意義更不一樣了!
謝謝上天給我的禮物!
我會珍惜得來不易的一切!
當然,朋友記得要來給我祝福來給我請唷!!

好在繞了一大圈還是選到我要的餐廳~
算是很幸運了!!
再來就要煩惱喜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