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僑婚訂會館-婚禮體驗日

與老公相戀到決定結婚"三個月"而已吧!
與老公相識算算也一年半囉!

與他緣份真的是很特別的際遇
在非凡頻道的節目介紹下
他來到"中外餐飲補習班"
很巧的是,他來的第一天
我也第一次遲到了
讓他剛好霸佔我的位子
(因為老師以為我不會來)
就這樣我們當天就擠在同一組
之後上課老師就讓他與我同一組!
當然不是只有他與我還有另一位同學囉!!
三人小組~大家變成很好的朋友!

2007年1月父母要求我與相戀四年男友結婚!
那剎那~我第一反應是哭!
原來,我並不想與他牽手過一輩子!
很多人都覺得訝意!
痛苦的我,並不想帶著不確定感就這樣走下去!
分手還是我唯一請求!
總比以後要求的是離婚的好~
之後,痛苦的日子沒有人能懂!
甚至壓力大到長了"飛蛇"(免疫系統失調-真的要命)

或許,上天有祂的安排吧!!
我一直是這樣想的!!
讓我遇到現在的老公~
才讓我真正開心起來!
不管是興趣、專才都與我很像!!
在相戀的第三個月我知道我能嫁了!
這並不是被愛沖婚了頭
理性的我知道我自己要的是什麼
一起開店的半年他向我求婚了
因為,他說我就是他苦苦找尋的那位女生
感動的我早就哭的唏哩花啦囉!
他是認真的  而我是開心感動的

我願意! 
(其實早在相戀的第三個月我就想說了)

我真的遇到對的人也遇到一個來自未來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