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半前的我,過得並不開心
結束一段大家都看好的感情
也因為前男友的亂造謠
讓我名譽受損
讓家人對我不諒解
關心我的朋友都擔心
我的身體、心靈都很受傷

身體免疫系統整個失調
(就是俗稱的皮蛇.飛蛇)
那種痛不是你擦藥就能不痛
最辛苦的時候還得靠鎮定劑才能入睡!
因為,是中樞神經的痛
我想只有痛過的人才知道!!

感情生活
一旦出了問題!
朋友問大都會說是個性不合
真正原因,都是「?」比較多!
我選擇不回應他說的一切
因為,我沒有就是沒有!
他們不相信我,
但我相信總有一天大家還是會看到「誰才是對的!」

我也努力做我應該做的
慢慢的,家人接受我的改變
朋友慢慢從中瞭解我
我的生活也變得不一樣
我真的過得比以前充實、快樂

我常常覺得這是遲來的正義
也相信神的力量與智慧
人做了不該做的事
該受處罰時,還是會得到報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