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月14日下訂後,我們陸續就開始忙我們的「婚紗之行」
但距離我們結婚的日子其實還久
但,我的新秘建議我就先去挑婚紗
免得到時候找不到喜歡的,要不然就是喜歡的有人訂了
就約在8月25日去看了婚紗

瑪莎的服務很週到,都會以簡訊與電話提醒我們約訂的服務
我的禮服小姐是貞僖,服務也很不錯
很認真的為我找禮服,也有找到我喜歡的

因為,是提前挑禮服,他們會讓我們簽一份不更換禮服的合約
除非你是在結婚前30內挑才會讓你一直換
但,這也是他們為了保障那些晚挑的人的權意啦~~

問題就發生啦~!!
瑪莎的禮服不多,我挑完後,心裡還是很多不確定
但,小姐拿著合約要我簽,
想說~好吧!!反正我都看過了~
就在9月4日這天,要挑拍照的婚紗
天呀!!就在最後決定時,看到一件我超喜歡的
而且,是可以拿來午宴的!!
超想換這件,我請禮服小姐小雯幫我問問
能不能換,因為才一星期而已,我知我已簽約了
還是希望有些人情在!
能穿上喜歡的禮服舉辦婚禮這才是最好的

唉!!結果,當然就是冷冷的,你已經簽合約了
代表,你就是不能換了!
當時蹲在禮服堆中的我,差點就哭出來了
老公體貼的跟我說,沒關係再花1200租好了
可是,就多了一件了也!!我只想換三套就好
最後,就先以多加1200元多租一天晚禮服的方式回家去了!
但,心中真的覺得"數位"給人就是這樣"硬"
目前,這真的是我最不開心的!
算了!9月8日要拍婚紗了!!不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