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我做臉的時,來了通瑪莎服務人員KEN的電話

就在9月4日我po文在「非常婚禮」發表我的婚紗經驗
瑪莎的客服也許知道我的問題點
特別請了ken給我電話,或許很多事都能有所商量

其實我真的不是想當奧客
我也誠實的與ken說明我的心情
若今天選婚紗是選在選完後兩星期後才要換當然很不好
但,我才看過一次,也才一星期而已
為什麼不能盡些人情呢?!
套句他們的服務標語
『結婚是幸福的
我們的服務也是滿意的
微笑對您 對我們 都是最真誠的善意表現
希望你我都表現善意
努力的共同完成
充滿 幸福氛圍 與笑容的婚事盛典 』

最後,當然還是開心收場!

特別也要謝謝瑪莎的阿ken
對你的誤會 我深感抱歉!
也謝謝你後來的幫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