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拍婚紗真的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也只有在此時,真的覺得自己像個"麻豆"!

因為,我們選擇到日月潭拍外景
所以,一早九點就到masa的化粧部報到!
先試穿今天要拍照的五件禮服,看看size是否ok!

今天幫我造型的是位話不多的Mandy(林孟諭)
說得也怪~幾乎每個人頭上都頂著髮捲
我的髮量不多,一樣要加~但後來呢!!?
我發現,我是多加的!我幾乎都是假髮也!!
(回去還發現髮捲讓我的頭髮受損的很嚴重)
而且,我天生皮膚就是黑,額頭也很高!!
對她來說,好像並不容易做造型似的~(唉~聽她念了一下)
好險最後,粧感與造型都還不錯看也很特別!
老公一路一直說我很美!(心中當然也很開心呀!)
就一直期待著今天的作品我們會很滿意!

今天為我們拍攝服務的分別是:
攝影師:Roger(很巧也跟我一樣住豐原還附近唷!)
打光師:阿偉(很會幫我們補光源與取角度唷!)
助理:YETA(是個話不多但很細心的女生!)

第一個造型是載皇冠加頭紗的公主造型
老公化身白馬王子,穿上整身都是白的西裝,很英俊咧!

  
第一景:台中市區某個基督院拍外景
景點介紹:有復古的拱門、復古的門窗、還有一個只有樹立著「1」的十字架!

說真的在拍第一張時,與老公凝望的那剎那
我差點就哭出來!心中彷彿有千言萬語想說
我們真的走到教堂來了!!
在Roger的指引下我們很快就進入狀況!
在Roger的攝影機裡老公說真的好美、角度很棒!

天氣也真的很好!太陽好大~
我們趕緊在路上買了新鮮的玫瑰花束與花瓣
前往南投魚池鄉的「日月潭」囉!


第二景:日月潭.私人搭建的竹筏邊
景點介紹:入園費500元,私人搭建的竹筏、白色的小船、可在岸邊拍日月潭湖景

一到這裡,就看到別家婚紗也到這裡取景正在換粧
往湖邊的路說真的還蠻不好走的,好險沒有穿細跟高跟鞋
不然,我可能會邊走邊抽拔我的高跟鞋
走過竹籬邊,我們搭上竹筏,我和老公是不會怕啦!
當竹筏緩緩離開岸邊,說真的日月潭真美!
在這個景裡,我們坐著拍了好多!
這裡拍出來的感覺應該蠻"愜意"的~
上岸後,也拍了很多與湖連成一片的照片!
另外我們也在白色小船拍了"躺"的姿勢
我們兩的雙眼閉著,做出幸福的表情(其實太陽那就在我們的臉上,晒的我很痛苦)
也不要以為躺著是很好拍的,其實要"橋"一個好看的動作
在那白色小船上,是很困難的!!頸部只有"痛"這個字形容!
離開前,又遇上農家的老婆婆直說我們兩很美也很帥!
呵~超開心!


第三景:日月潭.貓囒山步道
景點介紹:一年四季都是咖啡紅的葉子、整個步道都是紅色的葉子很秋意

這個景點,我換了第二個造型,有點優雅的可愛
白紗換成一套雪紡紗材質的晚禮服
穿上自備的粉紫高跟鞋
把皇冠拿下,換上小串的耳環,加上兩邊捲捲的長髮,
換上粉橘色的口紅,補上點粧
這個造型出自於攝影師Roger的手!!
酷吧!!在瑪莎呢~攝影師都要有這雙巧手!
因為,他們的造型師是不跟拍的!
助理會幫忙,但大都是攝影師來包辦換造型(當然不包含換衣服啦!)
而老公就換上瑪莎準備的衣服與自備的牛仔褲,真的只有"帥"

這個景點,Roger第一次把內景姿勢搬到外景
我也這個景點擺出一些小性感的姿勢
因為,我和老公的接受度都很高,只要不要太over我們都樂於挑戰
說真的Roger真的有認真的把我們需求做功課
僅管他每天都很忙,他還是有把我們要的放在心裡

記得一個景裡,要露出美美的腿
可惜,我的腿真的不好看有雙免子都愛跟的腿
本來Roger說要用修片的,但在我的要求下
努力幫我找角度,讓照片是不用修下看起很優美又有漂亮曲線
真是辛苦Roger了!!

第四景:日月潭.紅茶茶園
景點介紹:就像一般的茶園一樣,只是他們栽種的是台灣的9號阿薩母紅茶

這個景點的造型沒變,延續第三站的
下去紅茶園時,才發現原來地上很溼濘
這時老公體貼我,知道穿高跟鞋的辛苦
延路抱著我背著我到要拍攝的景點
這個攝影隊的人都說我很幸福!說真的我真的很幸福!
Roger還特別拍了張老公抱我的照片!

第五景:日月潭.汎麗雅酒店
景點介紹:中信集團的頂級飯店,擁有面湖景的套房與用餐環境,入住一晚15000起

這個景點,我換上紫色魚尾式的禮服
頭上加頂紫花頭飾,拿掉捲捲髮
哇!!整個感覺又不一樣了!很fashion也很豔麗~
而老公則是另外換上自備的黑色襯衫

能在這裡拍,是因為老公迎娶的這天要在這宴客
所以,我們入場是免費的,接待我們的高主任還很貼心的準備果汁給我們喝
就在我們準備拍館內的外景時,突如其來的下了場大雨
但也意外的讓我們在館內正中間選了個面湖的景拍夕陽
所以,內景拍完後,雨也停了,就到他們酒店的圓型廣場外拍幾張
所有的日月潭外景算是大功告成!!
回台中囉!此時也是傍晚六點多了!


第六景:台中.中僑婚會館
景點介紹:林園集團,僑園二館,主打渡假式婚禮會場,整體感覺有別一般的宴會場所!

回到台中已快八點囉!趕緊回masa換造型~
Mandy早就準備好等我了!
這次的造型,從粧到頭髮整個換掉!
好在我這星期有勤敷臉,Mandy說我都沒什麼脫粧唷!
(所以,要拍婚紗前的水水們要乖唷~)
整體有超不一樣的感覺,整個是超摩登、夜豔路線~
老公差點認不出來是我!呵~~
而老公就像伯爵一樣~好帥唷!

能在中僑拍,是因為11月22日歸寧宴客,我選在這裡
加上這裡的長廊景點與館內都很讚,特選在這裡拍下回憶

 
第七景:台中.瑪莎lili的白色棚景
景點介紹:瑪莎有很多室內棚,都很特別,但Roger特選一個純白的景

從中僑回來後,我算是最有精神的新娘了吧!
一點累的感覺都沒有,還笑的出來,而且還想拍個兩組咧!
可惜當初沒有先說好!!XD~

這次造型是魚尾式的白紗,原本想做一個全頭都是花的造型
但,Mandy覺得另外一種英式造型比較合適
所以,就沒有緣做這個造型囉~
但,老公也是覺的很好看!
而老公此次的造型就是穿上自備的西裝
打光師阿偉還一直誇他穿西裝的感覺很好看咧!
讓他心裡超開心!!  (人都愛被誇講咩!!)

拍照前,我們先去用了晚餐,此時已經9點15分囉!!
餐點內容應該是瑪莎自製的吧!
很清淡也很好吃!!只是涼了點熱的應該更好吃!

用完餐我們等Roger跟另一對新人談拍攝內容因此擔誤了些時間
還好~我們兩還有精神~助理yeta、門市的阿ken也一直與我們聊天

終於,等到拍最後一組了!
我們帶了我們的結婚戒指,與早上買的花束
Roger說要拍張像廣告的照片,此組感覺以我們的結婚戒指為主題!
整體感很溫馨、溫柔、快樂!!
拍完了!!

謝謝瑪莎的Roger攝影團隊、造型師Mandy與門市人員
我們一直到晚上12點多才離開瑪莎,真的是個難忘的經驗!
就等9月16日來挑片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