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一度」其實好久不見~
今天與台北好久不見的朋友,小小的聚了一餐

王惠美老師與小蘭,
是我在台北工作認識的兩個非常重要的朋友

王老師是我學美容的恩師,永遠28歲的她
保持的真的沒話說!!(看照片就知)
若沒她的提拔我想我美容之路必定更辛苦
期待老師能來台中教書,七期買房子,來做我們的鄰居!

而小蘭,是個重義氣的朋友,也是我在台北工作的好朋友!!
一個努力衝的辦公室出租仲介,
一個一直不愛小孩,生了吵著還要再生的女人~

今天能藉著我要結婚這一事
與她們聚聚真的很開心!

當然,今天也是劉佬佬逛大觀園~頭一遭
我和老公來去搭高鐵,說真的「超快」的啦!!
約50分鐘的路程,配合現在還有「高鐵雙色優惠」
比自由座還便宜咧~
去台北之路不再是「塞車、找車位」了!! 
雖然,一開始真的是很慘~
因為受了傷,趕時間,找停車位擔誤了一些時間
但,努力後,我們還是順利到了台北 
回程還沒睡飽就到台中的感覺真的是蠻特別的~
還蠻想再去搭一次的!!

老公~下次來個南部之旅好了!!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