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0282.jpg

只是想做一頓晚餐給小朋友們吃~
居然就這樣把臉燙傷了!

事情就發生在晚上八點半,大家等著我的晚餐
就在做最後一道菜時,發生油爆事件(油碰到水就會爆)
就這樣噴到我的臉脥上,本來以為只是小小傷口
等老公一看~(從他皺著眉頭的臉,我知道事情大條了)
趕緊先用清水沖泡30分鐘降溫,再用冰包敷在傷口上
先擦上薰衣草精油再擦上修護液

這樣的傷口又在臉上,趕緊打給我學美容時的恩師王老師
因為,她在台北,她就介紹彰化的老師給我認識
緊急處理,壞就壞在我的水泡已經破皮了!
老師就說,若沒有破還不會有疤的疑慮~
鳴~~現在超怕留下傷口的啦!!
我再一星期就要當新娘了!!
怎麼會這樣~~

現在就只能乖乖敷臉搶救我的傷口了!!
心情真的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