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2歸寧_578.jpg
生日碰上自己的婚宴,是多麼難得一件事!
幸運的我,真的遇上了!

很高興大家的參與與祝福!
這場婚宴辦的很成功,大家都給了很棒的評語!
想起從一開始到現在,真的很不容易
我份外珍惜!

夢幻中的婚禮』

這是爸媽給我的禮物
也是老公的努力支持
謝謝你們~


 新嫁娘回家囉!!

因為,我們走的是南部禮俗
提親 - 訂婚 - 結婚 - 歸寧宴客 
11月17日結完婚後的第六天歸寧宴客 
11月22日這天是我生日 也是 我回門宴客的大日子

記得前一天晚上,天氣還冷冷的咧!!
好在隔天,到了中午就放晴了!

10:00
約好「戶政事務所」要自去結婚登記
我們應該在1117就完成登記,但那天太忙了
我們改選特別的1122這天~
(老公,結婚紀念日&生日是兩個禮物唷!)
 
10:30
趕忙去中僑化粧~
今天服務我的新秘是vivi(yuyu的學生)
手藝也相當快也很讚!
我媽&老妹早就讓她化好粧在等我囉!!

11:30
伴娘、新郎、老爸彩排著等一下進場的模式
陸陸續續客人接著到來
看到許久不見的朋友既開心又感動
心中也跟著緊張起來~
開心的是老爸居然答應陪我走紅地毯也~
我居然先在休息室哭了!!
聽線報,我老爸早就在排練時,就偷偷哭了幾滴!

12:30
賓客就坐完全~大家集合進場
大家先進場看我與建成的成長故事與交往MV
我們就在外場就定位,準備進場了!
天呀!!手一放在老爸手上,我的眼淚居然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爸爸說:開心嗎?今天這個場地有很多賓客都前來祝福!
我說:開心!謝謝爸爸!
(我居然在哭了~vivi救命呀!就看我新秘拿衛生紙來救我)
 

12:40
進場了!!
我的伴郎、伴娘們、新郎首先進場就定位
主持人問新郎:你準備好了嗎?
新郎:我準備好了(超大聲的啦!!)
我就挽著爸爸的手進場了!!
這時的心境,真的是哭著進場的!
(我真的有努力克制不要哭)
現場很多朋友也都跟著掉淚~
(呵~搞得像大家要嫁女兒一樣!!)
當爸爸把我的手交給建成時,心中充滿感動
我回抱爸爸那剎那~我知道我長大了!!
(但,我還是想當你那長不大又愛撒嬌的女兒)

活動接著是點燃同心燭,象徵我們準備一起齊心共築一個家庭
就請大家"開動囉!!"

吃完第一道菜,我就被帶去換衣服囉!!
第二個造型我相當喜歡~呵!!胸前相當有料咩!!
這次進場,我們小小玩一個「闖三關」的小遊戲
新郎先被帶到最前面問問題,
而我就前往機關處準備當第三關的「大魔王」囉!

這是中僑好玩的地方,在舞台前方有機關
我就是從機關緩緩下來的~
這時大家的目光還在正前方的新郎
加上 燈都暗了下來,大家都沒發現我早就在前方,而且是從天而降
等到主持人引導,大家都很驚豔也很驚訝~「哇!!新娘在前方也!!」
(這種感覺真的好像明星)
新郎當然不能過關呀~要不然怎麼處罰他吻新娘呢!!

後來,我才知道我提早換裝的計謀
原來是要幫我慶生,老公與全場500多人齊唱「生日快樂」歌
現場獻唱「張衛建.身體健康」給我當小小生日禮物
呵~超害羞的!但,老公真的讓我超感動!
我覺得我真的好幸福!
現場有許多朋友也居然被感動哭了!

「敬酒」
這是與大家近距離說聲謝謝的時候
其實,來的嘉賓我大多有認識,
能邀請到大家來到我的歸寧宴,我真的覺得是我的福氣
而且,來到會場年紀最長的92歲,最小的3個月
最遠的還有從馬來西亞來的朋友
真的超開心~因為,大家都好久不見了!!

全場走了52桌~我和老公很有誠意可都是喝紅酒
換第三套時,還真有點茫茫的咧!!

最後,我與老公與雙方父母一起走舞台的雙梯下來,向全場致意
我和老公各送了爸媽一束感謝的花
主持人要我和建成分別說出對我爸媽感謝的話(我腦中此時是一片空白)
深深的吸一口氣的我說:
謝謝爸媽你們一路的裁培與照顧,我真的很捨不得離開你們
可是,就如你們常跟我說的,長大了還是要有所歸宿
如今,我終於找到了我理想中的另一伴來陪我走人生的下一段
我和他還是會繼續照顧你們孝順你們,我 真的真的很愛你

(我看到爸、媽、婆婆都感動的落淚,我爸更是難得看到他落淚)

「送客」
我從台上下來時,把手中的「幸福玫瑰」分送給大家
當然,很快就被搶空囉!!(這是一定要的啦!)
我就直接往送客區 分送喜糖、香煙~囉!
聽說這時新郎的香煙有個好處:
大家若還沒有好姻緣的一定要拿唷~
不是要你抽!是要把它用紅包包起來放在身上,聽說就能找到好姻緣!

最後,很感謝大家撥空的參加也謝謝大家給我的祝福與讚美
惠萍收到滿滿滿滿滿的祝福 會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