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4日~12月11日 去了日本 岡山 與 京都
與老公去了趟"日本自由行"

與日本的爸爸、媽媽相隔有四年不見了
真的好想他們!!(我常常想他們到掉眼淚)

計畫很久,趁著我結完婚的幾天
剛好老爸要去日本做生意,我們就一起出發囉!!

12/4 - 12/6 日本-岡山
抵達福岡機場,搭著計程車,我們來到博多車站
好不見的日本,我來囉!!
爸爸為我們買好新幹線的車票
準備搭快線出發,仔細一看
天呀~老爸請我們坐的是新幹線最高級
"green"等級的唷!!
(坐一次都可以買自由席的兩趟了!!)
第二次坐的我,感覺日本又進步了很多
車坐能發熱、椅子空間大又能翻轉、坐位的閱讀燈
還會貼心的送上溼紙巾
最主要還超安靜(因為坐的人超少)

終於到了岡山(桃太郎的故鄉唷!)
日本爸爸前田先生,早就在車站下等我們了
一下車的感覺就是~~"冷唷~samui~"
日本媽媽在家等著我們的到來!
大家都好久不見!當晚聊了快2點!超開心!

待在岡山這幾天,就陪陪日本媽媽做家事
陪爸爸看看魚~和老公在魚池旁玩魚拍照~呵!!

12/6-9 日本-京都
老爸先行回台灣去了!
我和老公繼續來趟自由小行
第一天超糗的!!
因為,坐新幹線時,沒有把方向注意好,居然坐方了
我和老公把一個小時的車程變成三個小時
到了京都時,已經是過餐時間了
我們訂的是京都車站裡的飯店,所以一下下就能check in
但,餓的我們早就什麼都不清楚了!!
就先到車站旁的 伊勢丹百貨 美食街 買了止腰的"一堆東西"
第一天就先簡單逛一下!就好好休息囉~

好多能寫的~就不在這裡說囉!
請注意我的「京都旅遊誌」

12/9-12/11 京都-岡山-台灣
注意唷~我又回岡山了
呵~日本爸爸因為老公 建成第一次去日本
特別帶他去看下雪!!
超感動之旅!日本爸爸是個超忙的老闆
中間還特別抽空帶我們去瀨戶大橋與蒜山雪山

日本爸爸是個很厲害的老闆
從飲食到錦鯉到建築設計到中古高級車改裝
經營許多不同種的店,而且開的都很成功
這次對我來說,不是完全去玩
更是去請益,當然這次也帶回很多新資訊
希望能為我們將來要開的第二間店有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