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豆 
好久沒有上來部落格灌灌水囉!

先給在我部落格留言的朋友說聲sorry~之前沒有時間回!
近來在忙什麼呢~

經營八方雲集一年囉!
一直想要自己做豆漿來賣,
考量種種成本與品質的原因
就在三月初時,我們購買了研磨機器
與在台北的姑姑買了非常好的黃豆(她是在豆漿界有名的名記豆腐)
我與老公決定親手來做~豆漿

之前,跟公司進的的豆漿
許多客人反應太甜太粉
銷路不是這麼理想,
日前,改賣自己做的豆漿後
許多客人都說"好喝~沒喝過這麼香濃的豆漿"
銷售量與回購量都有增加,讓我們更有信心
雖然,一大早就要起來做豆漿了!
過程繁雜費時更需細心,為了讓顧客喝到好喝的豆漿再辛苦也願意!

也就是因為如此,近來沒法做什麼特別的料理
讓部落停擺了一陣子!
近來手又癢囉~
呵~買了多可必這個料理工具後,料理方便許多
什麼是多可必  http://jviou.pixnet.net/blog/post/24285702

老公看到我玩的這麼開心
又買了一台麵包機給我~
又可以上來po文章了!
等我的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vi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